都說"頭髮一慫,全身low",髮型對於男人的來說,絕對有四兩撥千斤的份量。極客男式的清湯掛面、一蓬亂草絕對要封殺;像搖滾樂手那樣染的大紅大綠、髮絲直立如鋼針,也會讓她避之不及。這個秋天不需要特別費心拗造型,只要追求改變就行!

  宅男:極客變型男

  沒錯,宅在家裡的時候的確不需要太花俏的髮型,做到乾淨清爽,她基本上就不會抗議。但情人節總要來點不一樣的是不是?將此項工作全權交給專業造型師是個好主意,嘗試DIY我們也非常鼓勵。比如,你可以在自己的劉海上下點功夫。
 

 

\
(圖片來源:潮流觸覺)

 

  假如你的額頭飽滿又寬闊,並且沒什麼痘印疤痕的,可以將劉海全部向上梳起,塗抹發泥之後再用指尖擰出髮束,製造出一些凌亂感--千萬別弄成90 年代的大背頭。如果你還能弄到電卷棒,可以把劉海稍微做出一些卷度,微捲上翻的造型很像老電影中走出的偏偏紳士;如果你的劉海比較長,也可以燙出更多的小 卷後用吹風機定型,做出風騷花捲頭的效果--她一定會大吃一驚的!

--------

文章出自:潮流觸覺

來源:http://www.fashionsenses.com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潮流觸覺 凹造型 型男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dao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